子博客,称呼阿落就好,主博客圣落残阳
此博主要产出铁人中心受向同人
主水仙铁|铁椒|椒铁|华福|勇铁|Crossover的华铁|绿铁|霜铁
MCU主水仙铁|铁椒|椒铁|霜铁|
AA:盾铁|AA家庭友情向|
EMH:里德铁
616:锤铁|绿铁|里德铁
白罐:水仙铁
ANAD:杜铁|奇异铁
本质杂食,是个爱好挖坑的土拨鼠,更新哪篇完全看灵感和喜好。
铁攻铁受都能看,此po不产铁攻。
雷点:鹌鹑|铁黑|拉踩铁

【盾铁】白纸(序/蛇队X铁)

写在前面:

首先感谢阿衍 @敷衍嗒嗒啦 把那个梗画出来了!!!!

然后我来交稿试水(。)

以下是预警:

ABO,铁铁是omega,队三前也就是A2期间有盾和铁临时标记的设定。

全篇都是蛇队X铁,蛇队截胡了队三的铁,蛇队知晓所有发展所以带走了队三的铁。

MCU盾和铁是BE的。

也许曾经有过,但已经没有了。

蛇队并不是好人!!!!蛇队有给铁洗脑预警,蛇队所在的宇宙是九头蛇一统世界且没有铁铁的世界,蛇队有着616和anad世界的所有记忆,所以他一直想要一个只属于自己的铁。

蛇队所在的世界中,霍华德是他的助手也帮助过他预警。

铁铁后期会回到MCU世界,记忆也会恢复,至于和蛇队是不是走下去,这边看线路会怎么安排……

PS:箭头这边肯定是盾更粗一点(。所以没什么伤心铁铁的戏码虽然我挺喜欢狗血的)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下文:

寒风呼啸的西伯利亚,斯塔克工业搜寻正在半身高的雪堆里艰难跋涉着。领队的是斯塔克工业后勤保安部的部长哈皮霍根,西伯利亚过大的风声让他的声音模糊不清,他用最大的力气喊着托尼斯塔克的名字,一个踉跄,他跌进雪堆中。冰渣钻进了他的颈子冻得他一个踉跄,通讯器里发出沙沙的电流声,微弱的人声被凛冽刮过的风盖住。寒风把他的脸颊吹得刺痛发红,连绵不倦的暴风雪模糊了所有人的视线。在能见度不到1米的恶劣环境中,即使拥有丰富经验的救援队也忍不住退缩。 

“霍根先生,”救援队长拿着一个仪器走到他身边,“我们已经扫描了附近十公里以内的区域,并没有发现生物信号。”

哈皮抹去脸上的冰珠,他说:“无论如何我们也必须找到他。幻视定位到信号最后出现在这个坐标附近,哪怕……”哈皮咽了咽口水,“我们会找到他。” 他这么说,无法挥去那层看到九头蛇基地残骸的不详。

“这里有发现!!!”不远处正在雪地里探索的救援队员通过耳麦向他们报告,哈皮率先跑了过去。那名队员用自己的袖子擦去那层雪雾,是一个破碎的,有着明显切割印记的金属面甲。随着越来越多的金属块被队员从雪地里挖掘出,哈皮的脸色也越加惨白。

他的耳朵嗡嗡地响着,让他无暇估计通讯器另一段罗迪还是佩珀的询问声。通讯器咔嚓一声碎裂在他的掌心,他看着通讯器的残骸,缓慢地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平行时空,编号529,当那个神色淡然的金发男人抱着一个棕黑发小个子男人拐进实验室,正在做最后调试工作的霍华德难掩他的讶异。

金发男人温柔地把黑发小个子男人放进满是不明液体的医疗舱,他亲吻着黑发男人的前额,温柔地合上医疗舱:“睡吧,我的甜心。”

霍华德仔细观察着对方的脸色,直到他确认对方今天的心情着实不错,他才开口:“我以为你是去寻找魔方残余碎片。”

“当然。”金发男人靠在医疗舱上,他时不时回头确认一番被他安置好的男人是否睡得安稳,“已经全部得到了。”

“那么你的版图只剩下最后一块。”霍华德一边调整他的机器一边问,“你打算什么时候动手?”

“不是现在。”那双湛蓝色的眼睛中闪过一抹令人心惊的红,他又抓拉了几下后脑笑:“我需要知道机器是否正如你所说的那样有趣。”

“你想怎么做?”

“这里,正好有一个实验品不是?”他说。霍华德慢半拍才意识到对方话语中的意思。他沉默片刻说道:“我以为你在意他。”

“我是在意。”男人大方承认霍华德的猜测,“可我不想他破坏我的好事。”

“毕竟白纸才最好涂抹色彩,不是吗?”他补充。又转身继续凝视起躺在医疗舱里那个浑身多处粉碎性骨折,胸骨和心脏受到重创,眼眶淤青,额际还有褐色血迹的小胡子男人。医疗舱里未知的液体在男人伤口附近打转。金发的男人将那只大手覆在医疗舱的上方,“我希望这次他可以站在我的身边。”

“史蒂夫,我不确定这个机器能改变多少——”霍华德摘下那双白色的手套,“你知道,科学总是伴随着未知。”

“没有关系。”他理解未知,就好比那块在他心脏附近雀跃跳动的蓝色碎片,“霍华德,我相信你能。”他愿意付出信任去相信这个从他接任Hydra就一直辅佐他的男人,“我期待着你的成果。”

TBC


评论(45)
热度(7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in-阿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