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称呼阿落就好,主博客圣落残阳
此博主要产出铁人中心受向同人
主水仙铁|铁椒|椒铁|华福|勇铁|Crossover的华铁|绿铁|霜铁
MCU主水仙铁|铁椒|椒铁|霜铁|
AA:盾铁|AA家庭友情向|
EMH:里德铁
616:锤铁|绿铁|里德铁
白罐:水仙铁
ANAD:杜铁|奇异铁
本质杂食,是个爱好挖坑的土拨鼠,更新哪篇完全看灵感和喜好。
铁攻铁受都能看,此po不产铁攻。
雷点:鹌鹑|铁黑|拉踩铁

【铁椒/椒铁】初遇(1)

Summary:

铁椒的初遇,MCU里未曾提到或者只是擦边的故事,我希望能把这个写出来。

困,没改,明天起床可能会修改

辣椒部分设定参考官方辣椒的维基百科。


(1)

“斯塔克,你这个混蛋!”怒气冲冲的黑发女士泼了斯塔克总裁一头一脸的咖啡,踩着那双根长10cm的鞋子嗒嗒地冲了出去。跟在奥比身后的佩珀还能闻到擦肩而过的那位女士身上刺鼻的香水。奥比并没有对这个场景做出什么评价,他权当托尼斯塔克被泼咖啡的那幕不存在,毕竟在黑发女士之前的十二个助理都是这样,损失惨重的一次也不过是对方把价值千万的纪念品摔在了斯塔克脸上被对方成功闪避了——反正托尼斯塔克不缺贴身助理。

当然托尼斯塔克多少都和每任助理都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大家都知道托尼斯塔克是一个天才也是一个脾气古怪的混蛋,也很清楚他风流的名声。可每个女孩都希望成为斯塔克太太,不止一次有人这么评价托尼斯塔克:“谁不爱他呢?那可是全美最大的钻石王老五,我听说斯塔克就算给分手费也很大方——而且斯塔克的能力很强,哇哦要是能和他睡一次死也值了。”爱着斯塔克的人很多,恨着他的也不少。如果一定要分类,佩珀大概属于对斯塔克有微妙感觉,可不敢爱他的那类。

“Boss,这些是需要你签字的文件。”她把一沓文件放在桌子上又转身打电话安排员工送上一套整洁的西装衬衫。她的举动让托尼放下了那份和军方签订的合约协议,说道,“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他同时挪了两下屁股让自己坐的更舒服一些。

“我想,这个答案就在Boss你心里。”她露出一个微笑,这个笑容让托尼回忆起一些事。就在他直接问她要联系方式时,她用这个笑容细数了一番托尼的娱乐版头条。

“你是我的第十四任贴身助理吗?”他决定让刚刚的那个话题过去。佩珀波茨是少数面对托尼斯塔克也不会卖弄风骚的女人,为此他甚至尝试过给对方送花送礼物种种,就只想看这个女士会不会成为他的猎物。不过他寄出去的礼物或者鲜花都被对方原封不动地退了回来。当他知道这个女人和AIM的老总基里安是男女朋友时还有些扼腕。毕竟在他看来,基里安的技术委实不能和斯塔克相提并论(这个时候他还不清楚基里安日后会给他造成多大麻烦)所以他不止一次直接地和对方提议说来斯塔克工业,只是都被对方委婉地拒绝了。现在他非常好奇,是什么让对方改变了主意。

“是的,如果Boss你不打算换下一任助理,我就是你的贴身助理。”

托尼承认他有那么瞬间尝到了甜头,他伸出粉嫩的舌尖在唇瓣周围转了一圈:“换助理的事一向不由我决定。”他做出一个无奈地耸肩动作。他把玩着手里的钢笔,继续说,“我的行程交给你负责,你有什么事可直接联系贾维斯。”

旁观的奥比眉头微皱,又在不经意地舒展。他小心地没让托尼看到端倪,然而佩珀却注意到了这点。她开始不动声色地问道:“贾维斯?”

“我的AI管家,他可以直接联系到我本人。”托尼并没有细说的意图,新的西装送到,他飞快地从椅子上跳起,“今天的时间到了,奥比?”

“去完成你想做的,托尼。”进屋没怎么说过话的奥比终于说了他的第一句话,佩珀注意到奥比口中的时间,她小心地把疑惑藏进心里。装作什么也不知晓地抱起托尼签好的文件,先一步离开总裁办公室。

 

 

 

 

 

 

 

 

 

 

 

 

 

 



评论(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in-阿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