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称呼阿落就好,主博客圣落残阳
此博主要产出铁人中心受向同人
主水仙铁|铁椒|椒铁|华福|勇铁|Crossover的华铁|绿铁|霜铁
MCU主水仙铁|铁椒|椒铁|霜铁|
AA:盾铁|AA家庭友情向|
EMH:里德铁
616:锤铁|绿铁|里德铁
白罐:水仙铁
ANAD:杜铁|奇异铁
本质杂食,是个爱好挖坑的土拨鼠,更新哪篇完全看灵感和喜好。
铁攻铁受都能看,此po不产铁攻。
雷点:鹌鹑|铁黑|拉踩铁

【铁椒/椒铁/摩根中心】Angels(1)

Summary:

在那场大战后,托尼以天使的形态陪伴着自己的妻子和女儿。

只有摩根能够看到他的故事。

不知道是BE还是HE,大概是HE吧,后期没想好是否让辣椒也看到铁。因为摩根看到了铁,所以摩根一直没有爸爸已经离开她的实质感。

时隔几个月我终于来还债了@方守宣 我圈不了你QAQ

(1)

摩根第一次见到天使是在她六岁生日的那天晚上。她的妈咪一脸歉意地拿着父亲给她准备的生日礼物告诉她:“爸爸去了很远的地方,要过好长好长的时间才能回来。”那个时候她还没意识到好长好长的时间代表着永远,也疑惑爸爸明明在屋子里,为什么妈妈要说爸爸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还有,爸爸背后那些羽毛是什么?天使吗?她想起前年圣诞节爸爸扮成的圣诞老人,她的爸爸是圣诞老人,妈妈穿着一身驯鹿装。爸爸搂着妈妈告诉她:“我们是圣诞老人的使者,来给全世界最棒最听话的孩子送礼物。”那天是摩根渡过的最快乐的圣诞节,她得到自己超想要的礼物,一个钢铁侠的头盔。他的爸爸还和妈妈一起跳了舞……

“亲爱的,”她的妈妈亲吻她的额头,“生日快乐。”

“妈咪。”她搂着妈咪的脖子亲了她一口,“谢谢。”

她乖乖吃完她的六岁蛋糕,跳下椅子趿拉着毛茸茸的兔耳拖鞋和妈妈说要去爸爸的车库里探险:“我可以吗?”她问。

佩珀擦洗盘子的动作停顿了一下,她转身弯下腰温柔地摸了摸女孩乱糟糟的头发:“去吧,别玩太晚。”

“妈咪最好了。”她给了妈咪一个响亮的亲吻,趿拉着那双毛茸茸的兔耳拖鞋往爸爸的车库跑去。离开前她特意给藏在角落的爸爸一个wiki。她的爸爸朝她竖起了大拇指,她看到爸爸搂着妈咪的腰,靠在妈咪身上。爸爸的背后有着很多漂浮的羽毛,那些羽毛围绕着她的妈妈,她看到爸爸抓住了妈妈的手,于是她蹦蹦跳跳地往车库跑去。她想,妈妈一定会非常高兴。虽然每次她都说不要爸爸准备惊喜,可每次妈妈看到爸爸准备的惊喜都会翘起嘴角,露出特别特别幸福的笑容。她想看那样的妈咪。

爸爸回来了就好。

 

可是,第二天早晨她和妈咪一起吃早餐的时候她没有看到爸爸。

她坐在凳子上不安分地扭动身体,时不时往楼梯口张望着。佩珀第一次见到她这样焦躁,她把煎蛋放在摩根的盘子里,又给她加了一根培根后问:“小甜心,你在看什么?”

“我在想爹地为什么还不起床。”她咬着叉子,恋恋不舍地收回视线,“妈咪,爹地的工作是不是很辛苦?”

哗啦一声响,她被这个声音惊得跳了起来,她的妈咪失手打碎了三个盘子。她不知所措地看着妈咪那双悲伤至极的蓝色眼睛:“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她小心翼翼地问。而佩珀,佩珀在意识到她只是一个六岁的孩子时,她努力咽下胸口翻涌的悲伤和质问。用更加温柔的语气说:“摩根,爸爸还没有到回家的时间,他的工作非常辛苦,所以需要很多很多的时间。”

“可我昨天看到爸爸了。”女孩指出,“爸爸还给妈妈准备了惊喜。”女孩着急地说道,“妈妈没有看到爸爸吗?可是我看到爸爸抱住了妈妈……”

滴答滴答,那些砸在地上的水珠让摩根停止继续的诉说和强调。她着急地跳下椅子,毛茸茸的小拖鞋踩上玻璃碎片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她的妈妈蹲在地上,抱着头,发出哽咽的声音。她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也许是提到爸爸给妈妈的惊喜?也许是爸爸的惊喜让妈妈生气了?不论是哪一点,她只知道自己不想看到妈妈哭。

“妈咪,妈咪。”她拉着妈妈的袖子,试图让妈妈看看她。佩珀抬起头,那双被朦胧泪水遮住的眼睛在不断聚焦的过程中终于看清了摩根的样子,她把女儿拉进怀里。用力抱着女儿,湿漉漉的泪水顺着她的脸颊一直流进女儿的颈窝。摩根被这个感觉弄得不舒服,但是她更不想看到妈妈哭泣的样子。星期五说,人只会在很悲伤的时候流泪。她虽然不明白悲伤的具体含义,可她不想要妈妈像最终化作泡沫的小美人鱼那样痛苦。那真的很难受,她觉得好难受。

 


评论(3)
热度(53)

© Valin-阿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