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称呼阿落就好,主博客圣落残阳
此博主要产出铁人中心受向同人
主水仙铁|铁椒|椒铁|华福|勇铁|Crossover的华铁|绿铁|霜铁
MCU主水仙铁|铁椒|椒铁|霜铁|
AA:盾铁|AA家庭友情向|
EMH:里德铁
616:锤铁|绿铁|里德铁
白罐:水仙铁
ANAD:杜铁|奇异铁
本质杂食,是个爱好挖坑的土拨鼠,更新哪篇完全看灵感和喜好。
铁攻铁受都能看,此po不产铁攻。
雷点:鹌鹑|铁黑|拉踩铁

【盾铁/AA】这都是鹰眼的错(1)

【百日盾铁活动文 6.19】

上一棒: @墨墨墨洛温 

下一棒:  @飞絮(⁄ ⁄•⁄ω⁄•⁄ ⁄) 


summary:

托尼和史蒂夫穿越到了克林特与娜塔莎合写的Stony文里,他们必须完成要求的剧情才能离开这个不正常的世界,在此过程中,史蒂夫和托尼发现自己对同事的屁股有意思——

爱情鸟的诞生。

魔法,当然是魔法。但是洛基表示他不背这个锅,这就是杜姆的阴谋。

Avengers Assemble的世界。

 

(1)

娜塔莎和克林特有一个共同的业余爱好:给大厦里那两只懵懂无知至今以为自己和对方不过是兄弟情深的爱情鸟们撰写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区别在于娜塔莎喜欢给爱情鸟们创造艰难险阻的过程好让结尾有一种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彩虹的甜蜜,克林特就喜欢用各式各样的日常甜饼来侧面烘托爱情鸟们在普通直男里眼里有多么gay的老夫老妻模式。还有,无论是毁灭博士,洛基,奥创还是红骷髅和阴谋集团以及至高中队……这些人在娜塔莎的文里都是棒打爱情鸟们的罪魁祸首。

而这些人在克林特的文里则是绝世好助攻……

“所以在你眼里我和队长都是GAY?!需要提醒一下这个大厦谁才是穿着基佬紫的那个人吗?!”

被魔法和美国队长一起困在鹰眼的绝世创作里不得不面对一系列基情四射的任务,钢铁侠用:“我会让贾维斯停止购买腌黄瓜来作为一直以来你对我错误认知的补偿。”的方法表达自己的愤慨。

“哦拜托!”鹰眼在电脑的另一端喊,“你该庆幸杜姆只是把你们封在了我的小说里!要是小娜……”后半句在黑寡妇的杀气下悻悻地咽了回去。鹰眼暂时不想挑战黑寡妇的大腿杀,不想。

“所以鹰眼,你就没有写过哪怕一点正常的场景吗?而不是我和托尼……”美国队长试了几遍都没有办法顺利念出剧情:全裸的美国队长俯下身给了还在睡眠中的钢铁侠一个温柔的早安吻,还在睡梦中的钢铁侠嘟哝着翻过了身,脖子后还残留着美国队长辛苦耕耘一夜的痕迹……

即使能够熟练使用各种现代科技,甚至还会谷歌钢铁侠爱好的美国队长还是觉得这些文字太超过了。

虽然他控制不住艺术家的脑子。

可怜的美国队长小心翼翼地瞅了队友一眼,他不能让小胡子男人知道他刚刚真的在思考浑身光溜溜的钢铁侠,和对方那又圆又翘的屁股。

“嘿,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我是下面那个?!”钢铁侠下拉了两行剧情,不满地皱起眉,“为什么就不能是我上了队长?哦,没有冒犯的意思,Cap。”

“托尼……”美国队长这下真成了被煮熟的虾子,整个脸都是红通通。他赶紧别开脸不去看那些扰乱身心的剧情,镜头对面听着他们谈话的黑寡妇一声冷哼。红着脸的美国队长觉得自己的小心思在黑寡妇面前简直无所遁形——他的确对钢铁侠有过那么些超出队友范围的思想,但是,但是这也很正常。钢铁侠可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人。

这边黑寡妇反驳了钢铁侠的话:“如果你能在三招之内撂倒队长而不是被队长撂倒,我就可以承认你能上了队长。”

“穿着装甲我可以!”

“事实上,”美国队长挠了挠头发,“托尼,我觉得你可以看看这里。”被弹出的任务框吓了一跳,迅速调整好心态的美国队长开口打断了钢铁侠和黑寡妇的对话。鹰眼一拍脑袋想起他这篇文的主题还不是单纯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甜饼,这让黑寡妇略有深思地看了他一眼。

钢铁侠在把那个晶蓝色的屏幕来来回回翻看几遍后得出不完成任务就没办法离开这个世界,他难得泄气地坐在了地上。失去了盔甲和科技的天才空有头脑却无济于事。美国队长走到他身边捏了捏他的肩。

“托尼。”他道。

小胡子男人侧过头蹭了蹭他的掌心:“史蒂夫。”顺势拉着美国队长坐下后,小胡子男人直接倒进对方怀里,在对方的大腿上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史蒂夫的手轻轻揉着天才正在高速运转的大脑,他知道托尼很着急,所以希望自己能够缓解对方焦躁的情绪。托尼在他腿上躺了一会儿后忽然开口问他:“队长,你怎么看?”

“如果这是一个要求,那我们就去做。”史蒂夫安抚地拍拍他,“我相信你能找出离开的办法。”

“这可不是游戏,史蒂夫。”托尼的手遮住了眼睛。史蒂夫的任何反应都瞒不过他,美国队长现在的身体还处在紧绷状态,他并没有看上去那么轻描淡写,“会失败的。”

“我知道。”史蒂夫说,他拨开了托尼汗湿的刘海。浅蓝色的眼瞳里有着天才最爱的星光和推心置腹的信任——不管多少次,史蒂夫对他毫无保留的信任都让托尼心里暖洋洋。史蒂夫抵着他的额头,他说:“我们一起。”

他们靠在一起大概有十分钟,托尼才一骨碌爬起,“队长,你做好准备了吗?”他对史蒂夫伸出手,史蒂夫也微笑着一把握住了他的手,“长官,我随时都可以出发。”

 

他们第一个任务是早餐,品尝史蒂夫亲手制作的早餐。这让美国队长站在料理台前和一堆料理干瞪眼——史蒂夫头顶的进度条正缓慢前进着,托尼靠着料理台给他打打下手,递给他一瓶调味料亦或什么史蒂夫认为他需要的东西——美国队长早些时候还是跟着贾维斯学过三餐的制作,主要是因为钢铁侠的饮食习惯不怎么健康,而整个复仇者联盟除了贾维斯外就没有一个会做正常三餐而不是三明治汉堡包这种一顿对付过去的东西,担忧队友健康的美国队长在完成了他现代的一些科技词汇收集后开始迷上了制作料理的过程。他处理不好高级的料理但是基础的早餐还勉勉强强过得去。

当然过得去,这简直太棒了好吗。

钢铁侠用他的舌头保证他没有夸大。

 

史蒂夫和托尼在享用完他们的早餐后接到了下一个任务。克林特喜欢看爱情鸟们黏在一起闪瞎其他人尤其是弗瑞眼睛的场景,他用大篇幅的笔墨描写弗瑞视角的爱情鸟是怎么散发粉红色的泡泡。以至于看完前情提要的史蒂夫开始认真反思了一下他们的日常。

他们真的有在弗瑞面前还旁若无人的打赌吗?

好像没?

杀人脑那次事件并不算,弗瑞压根不清醒。

至于亲吻……哦,史蒂夫那作为艺术生的本能已经把克林特文字转化成画面塞进了自己的脑子,他真的开始期待那个场景了。

尤其是那天托尼给他包扎时,低着头,他那四倍敏感的鼻子能够闻到托尼身上淡淡的香水味,他一抬头就能碰触到托尼软软的嘴唇。

另一边,托尼也在想史蒂夫脑中的场景。弗瑞曾对他说过一句话:“斯塔克,收敛一下你看队长的眼神,这样下去你们哪天搞到一起我都不意外。”那时候他被弗瑞气得冒火,于是他不假思索脱口一句,“你怎么知道我和他睡了。”

弗瑞被他吓得呆愣了好久才回神,之后他每次看托尼的眼神都带了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而托尼,托尼说完那句话后愣了许久。好吧,他用“全美国的男人和女人都期盼着和美国队长睡一觉来安慰自己。”但是现在想想,这话真的gay,非常gay。

 

鹰眼的小说从来不是无稽之谈。



TBC

评论(3)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in-阿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