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称呼阿落就好,主博客圣落残阳
此博主要产出铁人中心受向同人
主水仙铁|铁椒|椒铁|华福|勇铁|Crossover的华铁|绿铁|霜铁
MCU主水仙铁|铁椒|椒铁|霜铁|
AA:盾铁|AA家庭友情向|
EMH:里德铁
616:锤铁|绿铁|里德铁
白罐:水仙铁
ANAD:杜铁|奇异铁
本质杂食,是个爱好挖坑的土拨鼠,更新哪篇完全看灵感和喜好。
铁攻铁受都能看,此po不产铁攻。
雷点:鹌鹑|铁黑|拉踩铁

【all铁】发情期的猫咪藏不住自己的尾巴(1)

summary:

拥有兽化能力还是猫科动物的铁在一次晚宴活动上喝醉暴露了omega的性别和兽化的小尾巴。

all铁,应该。

NC17不确定有没有。

alpha和beta数量众多,omega数量稀少。

猫咪部分描写参考了唐尼趴在乔导身上的图:这里


(1)

“所以你要告诉我你不但是个omega你的幻兽形态还是猫?”

“严格来说那是豹的尾巴。”在暴怒的小辣椒面前,托尼缩着脖子小心翼翼地道。

“你上了头版头条。”佩珀陈述。

“我记得我之前也上过好几回?”托尼抱着一个枕头窝在沙发里,那条黑色漂亮的尾巴高高翘起,微卷的尾端来回摆动了几下。他心情很好,如果忽视那明显酡红的脸色和滚烫的额头……

“但你不是omega。”

“我觉得性别问题没什么大不了的……”

“在一个alpha和beta多过omega的时代?”佩珀挠了挠他的下颚,舒服的感觉让托尼发出猫科动物特有的呼噜声。他支起两个黑色软软又小巧的耳朵,期盼地往佩珀的方向挪了挪。

“即使我是omega我也能睡alpha。”他餍足地换了个姿势趴到小辣椒的腿上,焦糖色的大眼睛随着小辣椒抚摸他下颚耳尖的手指漫起了水雾,“何况被托尼斯塔克睡过的alpha可以绕整个纽约一圈。”

“很自豪?”佩珀的手指穿梭在他褐色的发丝中,两只圆圆的耳朵时不时蹭过她的掌心。

“当然。”那双眼睛亮晶晶的,眼底闪耀璀璨的光芒给他整个人镀上一层骄傲与矜贵。佩珀强忍着去揉对方耳朵的冲动,她把斯塔克工业之后一个月内要签的文件放在茶桌上,手掌轻轻在猫咪挺翘圆滚的屁股上拍了一下,“你可吓死我了小混蛋。”

“嘿!”黑色尾端的毛炸开,托尼捂着自己的屁股,委屈地看着佩珀,“我只是一时没藏住。”他没底气地说。

“你还好吗?”佩珀担心地问,天知道CEO忙碌一天在休息的时间打算看点什么缓解下疲惫的身心就看到她的老板,前男友,家人——用另类的方式直接向全世界宣布了自己是个珍稀人种。她看完新闻就给哈皮打电话,然后在电话的另端听哈皮一边安慰明显喝醉酒的老板,一边防止在场的alpha对自家老板做出什么惨无人道的事——感谢复仇者,感谢和托尼一起出席活动的复仇者,也感谢哈皮是个闻不出任何信息素的beta,因为他们,托尼才得以保住自己的屁股被哈皮护送回酒店。

“还行。”托尼翻了个身,他在汲取小辣椒的信息素后终于舒服地闭起眼,那条不停乱动的尾巴也安分地弯着。本来醉酒就不好隐藏兽化形态,再加上托尼忽视了alpha的信息素对自己的刺激。在哈皮护送他回酒店,他清洗自己的时候发现内裤连带西裤一同湿透了。

他暂时不想去思考自己的alpha队友——要知道他只是被糊了脑子而不是彻底失去意识。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

他好像不止蹭硬了一个队友。

 

“Sir.”金发的助理走进客厅,给波茨小姐走后恋恋不舍缠着充满对方信息素软垫酣睡的大猫也是他的老板盖上一条毯子。他的手指指腹在老板后颈的腺体位置摩挲着,那块从未被他人触碰的位置吸引着他,也吸引着其他人。贾维斯是一个无性别的机械人,但他现在却想要在眼前这个男人身上刻上属于自己的记号。浅蓝色的眼瞳深邃得像漩涡,能把人吸入没有尽头的深海。他注视着男人,低头,在男人的颈脖处印上一个吻。

“唔,Jar?”男人感受到他的靠近,撑着手睁着惺忪的眼睛看他。贾维斯把准备好的缓解药剂递给他。他没有性别,闻不到对方散发的柑橘香。他只注意到男人双腿间夹着的抱枕上有一滩湿漉漉的水渍——托尼在发现贾维斯的眼神位置后,他迅速拉过毯子遮住那个让他面红耳赤的抱枕。坐起的动作让他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屁股又湿成了什么样,他咳嗽两声,询问贾维斯,“我有什么需要处理的事务吗?”

“弗瑞局长希望和您进行一次沟通,以及队长向我询问过您的位置。”贾维斯说。

“……”托尼用天才的大脑和卓越的记忆力回忆了下昨晚的骚动,很好,队长并不在那些被他蹭硬的队友上。

“如果您想询问巴顿特工,我这里有一条他给您的留言。”

“好孩子,别告诉我。”用汉默的脑子想也知道巴顿要和他说什么——鉴于他的特殊日子,他相信现在的他一定有特殊假期,所以他选择:“告诉弗瑞和Cap,我需要一周时间。”

一周的时间够他研制一个能过滤信息素的装甲了。

“Sir,您的体温正在升高。”贾维斯一直密切监控着托尼的身体,omega发情期并不稳定,即使缓解药剂也只能暂缓情热。在昨天前,布鲁斯是唯一知道托尼性别和兽化形态的人(不算他的AI)他不止一次告诉过托尼,最好的情况是找一个alpha标记——这个世界,因为omega的稀有,所以曾经流通的抑制剂已经成为了违禁药品在黑市上都千金难求。

而omega如果拥有兽化形态,就意味任何抑制剂对他们来说都是催情剂。

“Jar,联系布鲁斯。”在匆匆浏览完昨天晚上的新闻报道后他头疼地摁着眼角。佩珀已经压下去不少,但是针对他的性别和兽化形态的报道仍然居高不下。贾维斯贴心地递给他冰袋还有一杯咖啡。恰到好处的咖啡温度暂时缓解他的焦躁。布鲁斯已经从电视报纸和队友口中得知了具体情况,视讯接通的那一刻,坐在对面的老好人博士就摘下了他的眼镜。

托尼赶在对方劝说的话语出口前比出一个拒绝的手势。

“你知道不能这样下去。”博士叹气。

尾巴和耳朵又一次不受控制地冒出来昭显他们的存在感。托尼挪了挪屁股,他又开始流水了。裤子黏在他的身上令他难受,他本想去洗个澡,但逐渐升高的体温让他知道这一洗没几个小时是出不来。

“我知道。”他说,“布鲁斯,我依然坚持我的办法是可行的。”

“我认为我们讨论过这个问题。”布鲁斯说,“绝境成功率只有0.001。何况,实验告诉你,你体内的兽化基因也在排斥它。”

“绝境仍然是可控的。”他发了两个报告数据到布鲁斯的客户端,那条长长的尾巴焦躁地摆动着,“这个是最新的实验报告。”

 “……托尼,你又拿自己做实验?!”布鲁斯在看到报告上触目惊心的数据后就觉得他快克制不住自己体内的大家伙了,他现在只想冲到Malibu把罪魁祸首揍一顿,“也许我该让浩克去找你”

“那你得让我穿上维罗妮卡。”托尼靠上椅背,贾维斯不断地更换他手里攥着的冰袋,冰袋化作的水贴着他的皮肤钻进他的身体,凉凉的感觉让躁动的热度褪下去不少。他还有心情和布鲁斯开个玩笑,即使在这前一秒他还想随便找个东西捅自己屁股。

“我会给你一个答复。”布鲁斯说,“你得注意,克林特的情况很不好。”

“他怎么了?”他坐直身体,问。

“信息素溢出。”布鲁斯说,“你的信息素似乎能够让alpha发狂。”

“我以为……这是他们闻到omega的通病?”

布鲁斯摇摇头:“娜塔莎的腺体,你知道在她的过去中受到过损坏。但是昨天,她说她的alpha腺体开始有了反应。克林特的情况更特殊,他是不是近距离接触你的alpha?”见到托尼点头后,布鲁斯继续说道,“昨天晚上,托尔和队长两个人才制住他,发狂的他。”

“但是……”他记得昨天护送哈皮和他离开的时候,对方的状态还够不上狂热——当然也有可能他醉糊涂了失去记忆也说不准。

“托尔怎么样?”他记忆中,阿斯加德的王子也去了昨天晚上的宴会。

美国队长本也在受邀的行列但是史蒂夫被任务的收尾工作拖住了脚步,一直到昨天半夜才堪堪回到纽约。

“托尔暂时没有情况。”布鲁斯说,“我今天已经抽取完克林特的血样,只要等分析结果出来,我就能知道你的信息素会带来怎么样的影响。”

托尼关闭和布鲁斯的视讯后陷入沉思——昨天,他以为自己只是喝醉了才会一下子爆发信息素和兽化情况,但是,但是如果有人一早知道他的性别和身份呢?那么,这一切就是有预谋的。

“Jar,给我昨天晚上所有参与晚宴的嘉宾资料。”

“好的,Sir。”


TBC


评论(14)
热度(7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in-阿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