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称呼阿落就好,主博客圣落残阳
此博主要产出铁人中心受向同人
主水仙铁|铁椒|椒铁|华福|勇铁|Crossover的华铁|绿铁|霜铁
MCU主水仙铁|铁椒|椒铁|霜铁|
AA:盾铁|AA家庭友情向|
EMH:里德铁
616:锤铁|绿铁|里德铁
白罐:水仙铁
ANAD:杜铁|奇异铁
本质杂食,是个爱好挖坑的土拨鼠,更新哪篇完全看灵感和喜好。
铁攻铁受都能看,此po不产铁攻。
雷点:鹌鹑|铁黑|拉踩铁

【铁椒】新生(1)

summary:是翻废稿的时候找到的A4后意难平自己写的相关后续,之所以废了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设定是铁铁A4响指后因为绝境存活了。
一家三口的快乐故事。 


(1)

“托尼。”佩珀握住爱人的手,“托尼,已经三年了……”她亲吻着爱人光洁如初的指尖,“摩根前几天还问我,爸爸会在什么时候醒转。我说,爸爸是睡美人,他需要摩根的亲亲才会醒过来。”

“摩根是一个好孩子。”佩珀打湿了毛巾,轻轻擦拭着托尼的额头,“前天,我遇到了布鲁斯。他说摩根在量子物理和机械工程上很有天赋。假以时日,她就能破解你留下的密码——托尼,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我想让她像个普通人一样。可她太像你了。我听着她和布鲁斯讨论的东西那让我看到了你的影子……我害怕她会走上和你一样的道路,亲爱的,我是这样害怕。”她小心地趴伏在托尼的胸膛上聆听着胸腔里怦怦跳动的声音,纤细的手指和对方的指尖交叉相扣,“昨天她说想和布鲁斯叔叔学习生物,我问她为什么,她说“我想快点治好爸爸”。托尼,她长大了,我们却老了。”

金色的长发铺散在白色的病床上,隐约能看到发从里有几簇白发悄无声息地生长着。她支起身,在爱人苍白干涩的唇角印下一个吻:“摩根说要给我一个惊喜。你记得吗,你说你第一次做出电路板是六岁,她在七岁那年就把电视拆了,还想拆了星期五的主机研究——这算不算破了你的记录?我想一定是的。”

“你知道吗?两个月前哈皮结婚了,新娘是我的助理。他结婚的那天,是罗迪当的伴郎。罗迪说这是你的愿望,让所有人都能幸福快乐的生活。你放心,婚礼很顺利。没有反派,没有超级英雄。顺利到让我有些期待我们的婚礼——你还不知道吧,接住新娘捧花的那个人,是我。”

“我的挚爱,托尼,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会醒来,亲眼见证这个你守护的世界。”

“你不会让我等很久的,托尼。”

她拨开那些与他手臂指尖缠绕的金发,细碎的亲吻落在那个坚硬的倒五边形装置上。她替托尼掖好被角,盘好自己披散的金发。有几缕碎发落在耳后,她提起浅咖色的小包又转头看了眼那位沉睡的英雄。嘱咐星期五一如既往监测爱人的身体,她换上高跟鞋,推门离开了他们的小屋。

她没有注意睡美人的指尖在她离去后轻微地震颤了一下。

 

“我之前反对这个提议,因为我见过他注射绝境后的样子。”佩珀坐在客厅沙发上对面前绿皮肤高大健壮的友人温和地说道,“可反应堆熄灭的刹那,我真的祈求过上帝。”

“我能想象。”布鲁斯把茶杯递给佩珀,“我也祈求过上帝。”

“当他心脏复苏的时候,我没有后悔过这个决定。我需要他,摩根也需要一个父亲。可是三年过去了,三年,我看着他,这三年我每天看着他躺在床上……”佩珀的声音变得哽咽。布鲁斯厚重的手掌搭在她的肩头,他想安慰她,可看着她憔悴的脸色,布鲁斯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布鲁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她放下捂着脸的手,“我好怕我坚持不下去。”她打了个寒颤。现在的纽约还处在夏日的余韵里,可她却觉得自己身处在冬日的寒冰中。刺骨的冷让她哆嗦,她拿起一旁的外套披上,“摩根之前提到她想和你一起学习,如果布鲁斯你不忙的话,我让哈皮送她去你那。”

“这个我没关系。”憨厚的博士挠了挠头发,Hulk的体形让这个动作变得十分怪异,“摩根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

“是呢,她尤其像她的父亲。”佩珀反转手腕对了一下时间,她起身,高跟鞋踩在地面上发出细微的声响,“我还有一个会议。”

“佩珀……”在金发女士离开前,布鲁斯又喊了她一声。佩珀转过头,布鲁斯对她说,“别放弃。”

“我不会的。”她微笑着挥手,“托尼是我的命,也是我和摩根的支柱。我不会放弃他,哪怕看着沉睡不醒的他会让我痛苦——我相信他和你的能力,他迟早有一天会醒来。”

“是……”

“再见布鲁斯。”

“再见。”

 

三年前的最终战役,复仇者面对钢铁侠牺牲全体缄默的刹那,布鲁斯突然蹦出一连串科学术语,他抓着站在他身边的蜘蛛男孩的手,用力过度甚至让男孩的骨骼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对了绝境!我们有绝境就可以救回他!绝境可以修复人体并且更新那些被伽马射线杀死的细胞!”

“那你们现在就给他注射啊??”火箭不明所以地看着他们,“这不是一件好事吗?”

“没那么简单。绝境会改造人的身体。”参与过绝境事件的罗迪低着头,他不知道托尼和布鲁斯对绝境有没有做出什么改良,只是他认为当时注射过绝境的那些人根本不能叫做活着——

“当年为了处理佩珀体内残余的绝境,托尼和我一起分析过绝境。Tony给自己注射过还在实验中的绝境,结果并不美好。”布鲁斯停顿了一下继续说,“之后因为神盾被九头蛇渗透,之前托尼给予神盾的一部分绝境被九头蛇带走。那部分样本如果被九头蛇使用会造成非常可怕的效果,再加上洛基的权杖和无限宝石,托尼也没有继续研究绝境,这个计划就一直被搁置……”

“那很痛苦。”佩珀抓着托尼无力垂下的手,她看着托尼那半边焦黑的身体。她伸出的手在触到那些灼伤前瑟缩了一下,她不敢碰,“他很痛苦。”她重复道。

“可是再怎么样的药物……在现在这个时候……”斯科特举起手,他说,“我没有恶意……”

“他和我最后一起做的研究显示——绝境只有在人体完全死亡的情况下才能新生。”布鲁斯看着他的友人,他怀念和他一起做试验的日子。大个子发出一声响亮的抽噎,豆大的泪珠淅淅沥沥地砸在地面上,他哽咽着说:“我不想再失去一个朋友。生物学是我的领域,我能够把绝境改善到完美的地步。”

彼得站起身,擦干了他的眼泪:“如果有能够拯救斯塔克先生的办法我也愿意帮忙,斯塔克先生救了我们所有人,我也想救他。”

“也许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斯特兰奇博士走上前,他肃穆的目光凝视着斯塔克那双未闭上的眼睛,“我承诺,斯蒂芬斯特兰奇会用毕生所学的医学知识为此提供帮助。”

穿着湛蓝色盔甲的女士最后亲吻了托尼的发旋,她将挽救丈夫的希望交托在丈夫的挚友下。

“谢谢。”她对布鲁斯说。


评论(6)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in-阿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