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称呼阿落就好,主博客圣落残阳
此博主要产出铁人中心受向同人
主水仙铁|铁椒|椒铁|华福|勇铁|Crossover的华铁|绿铁|霜铁
MCU主水仙铁|铁椒|椒铁|霜铁|
AA:盾铁|AA家庭友情向|
EMH:里德铁
616:锤铁|绿铁|里德铁
白罐:水仙铁
ANAD:杜铁|奇异铁
本质杂食,是个爱好挖坑的土拨鼠,更新哪篇完全看灵感和喜好。
铁攻铁受都能看,此po不产铁攻。
雷点:鹌鹑|铁黑|拉踩铁

【铁椒/摩根中心】假如摩根是一名巫师②(修改版/HPAU)

Summary:

第一部:假如摩根是一个巫师

                             小标题:逆转结局


这是假如摩根是一名巫师的第二部。

第一部可以概括为:摩根是巫师,在伊法魔尼魔法学校求学。时间转换器是摩根的好友丽莎送给她的礼物,借用时间转换器(这边采取的设定是被诅咒的孩子中时间转换器可大幅度跨越时间的设定)她数次穿越过去只为了见自己的父亲一面。每一次时间的变动,时间自动会纠正一切错误,所以摩根认为是她的过错导致父亲的死亡。她必须去弥补这个过错,修正错误的时间,于是她牺牲了自己拯救了她的父亲。

原本必死的结局(A4)因为摩根的努力使托尼变成只是心跳植物人(因为被魔法的力量保护所以麻瓜这边无法救治也被许多人宣布过死亡)的设定。而在摩根陷入时间洪流时,她的好友丽莎拯救了被魔法力量护着的托尼。

穿越时间逆转时间带来的伤害就是摩根从一个15岁的女孩变成了一个5岁的女孩。故事的结尾,是摩根睡了一年后醒转。

第二部以摩根和铁椒一家三口的为主。


章1

(1)

 

摩根醒来已经有一年了。

在这一年中,托尼从佩珀和摩根的好友丽莎口中知道了许多他错过的事。摩根第一次魔力暴动就炸碎了家里的玻璃,摩根是老师口中最有天赋的学生,摩根创造出了可以在魔法世界使用的科技产品……种种一切都距离他有那么遥远,他迫切汲取着这些他曾以为永远无法触及的过往,丽莎也很喜欢和他分享摩根的一切,比如那些会动的黑白照片。丽莎送给他一张雷鸟学院捧起魁地奇奖杯时的合影,摩根抱着奖杯被队员们簇拥着,女孩脸上羞涩的笑容让托尼不自禁摩挲着照片,这是他曾错过的一切。

还有佩珀。

“你是我的一切。”那是他打算独自对付那些买走他制造武器的恐怖分子时,金发助理站在他面前,一字一句地对他说。他让她等得太久,久到她的棱角被岁月抹平……他不害怕英灵殿的寂寥和虚无,只是害怕极了佩珀哭泣的样子。幸好,他接下来还有几个十年,能陪着他的爱人走过他们曾错失那些年。

钢铁侠是真正退休了,托尼斯塔克复活的消息也只告诉了哈皮,罗迪,布鲁斯以及,彼得。得到消息的蜘蛛男孩在第二天一早就敲响了斯塔克家的大门。他抱着阔别多年的男孩,男孩哽咽着,告诉他,他真的非常想他,非常非常想。

他还不能经受太大的情绪波动。佩珀把这事告诉蜘蛛男孩的时候对方脸色煞白,活脱脱像闯了什么大祸的样子。他摆摆手示意男孩别太在意,他的身体在魔法药物的滋润下比早些年还健康不少。佩珀用文件轻轻敲了敲他的脑袋,她的手边是堆积如山的工作。为了照顾摩根和他,她把工作尽数搬到家里。彼得低垂脑袋坐在他的身边,像是做错事的孩子。他从凯伦和星期五的影像中看到男孩这些年成长的轨迹——要说不愤怒是不可能的,不是对男孩愤怒,而是对那些事件的引发者和掌局者。但是男孩就如他之前看到的那样,他没有辜负他的信任。想到哈皮告诉过他的那些蜘蛛侠的故事,他摸了摸男孩乱糟糟的头发,就像他没有离开前做的那样。

罗迪哈皮到来的时候,他正在后院陪着摩根捉迷藏,或者说,只是单纯的玩。他现在有足够多的时间和女儿待在一起,佩珀来喊他的时候,他刚在草地上打了个滚。摩根笑嘻嘻地看着他,他捏捏女儿肉嘟嘟的脸颊,然后和罗迪还有哈皮举手打了招呼——罗迪板着脸走向他,他深知这十年,对罗迪也是一种折磨。所以在罗迪用一种近乎让他窒息的力量拥抱他时,他也用同样的力量回抱了对方。

“Tony,You son of bitch。”罗迪哽咽着,他把脑袋埋在对方颈窝里,温热黏糊的液体尽数擦在托尼的衬衫上。后者嚷嚷了一下,罗迪不甘示弱地瞪了他一眼。摩根左右看了看他们,她下意识吮吸手指的动作立刻被她的爹地指出:“嘿,摩小根,去洗手。”等到托尼牵着女儿洗白白的手走进客厅时,罗迪已经收敛了他的情绪。在托尼路过他身边时,他轻轻捶了托尼肩窝:“感谢上帝,你还活着。”

“是啊。”托尼也还了罗迪一拳,“我回来了。”

这顿饭吃得尽兴,大人们开心交谈的时候,小孩子也不甘示弱。哈皮带来的蛋糕被当作蛋糕战的玩具,没有人能躲过这场由孩子发起的战役,连佩珀也不能幸免地被托尼沾满奶油的手指糊了脸蛋。狂欢结束,小摩根头发和脸上都是奶油蛋糕的污渍,他们站在小木屋前挥手送走罗迪和哈皮。佩珀给女儿打理干净后,好动的女孩又钻进爸爸的怀里期望他能说更多更有趣的故事。佩珀说你会把她宠坏的。托尼亲了亲摩根软软的小头发说:“她是我的世界。”

“你也是。”他的脸颊贴着佩珀微凉的掌心,佩珀另只手安抚地顺着他的发丝。他们在炉火前亲昵地贴着,摩根窝在他们中间,肉嘟嘟的小手紧紧抓着他们的手掌……

过分消耗魔力对摩根终究有影响,摩根打了两个大大的哈欠。许是今天累着了,在托尼把她抱到床上的时候,女孩就在他怀里酣甜地睡着。他静静看着怀里的女孩,试图去思考在失去父亲的那些年她是怎么长大的。他知道她会继承他的优点,但是他也怕她继承他的缺点——天才的滋味他尝得够,却不希望他的女儿重蹈覆辙。这条路太苦了,苦得他只要一想女儿会经历他经历过的一切就是揪心的痛。他坐在摩根的床边,坐了很久很久。

等到佩珀结束工作擦着未干的头发走出浴室,距离夜幕的钟声只剩下一个小时。在“复活”后,托尼不怎么熬夜,他的身体也不容许他那样做。可今天这么晚还没有看到他……佩珀拿起床头那瓶黑漆漆的药水走进地下室,她知道,托尼会在哪。

昏暗的地下室只剩下投影到墙壁上的光景。那是摩根的影像,星期五忠实地记录了摩根在魔法学校生活的一切,有学院之间魁地奇比赛时摩根代表雷鸟学院抓到金色飞贼欢笑的画面,有黑魔法防御术试炼时摩根和丽莎一起解决困难的场景,还有摩根和人辩论获胜时意气风发的笑容——托尼反复播放着那些片段,一直到佩珀的手环上他的腰。

“她很像你。”佩珀说。她穿着睡裙,刚擦干的头发乱糟糟的。她的身体紧紧贴着托尼,摩根的片段她也看过,看过才知道女孩都经历了什么——在她忙于工作的情况下,她的孩子私自决定了自己的未来。她不知道摩根经历过的那条时间线是什么,但是一想到托尼真的会……那种窒息的感觉令她紧紧抱着她以为她会失去的一切。

他亲了亲她金色的发旋,视线所及,她那头漂亮的金发中已经有了不少白丝。这是他蹉跎的岁月。想到这点,他的心中萌生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托尼!”她惊呼,“你放我下来……”她不敢大肆挣扎怕带给他更多的负担,只敢用眼睛瞪他。见状,他低头啄了啄她的唇,“甜心宝贝,我想抱你。”

“你真的是乱来。”被腐蚀的肌肉不是短期内就能养好的,从醒来到下地都花了足足一个月的时间,托尼现在还需要依靠魔药才能恢复精力……想到那段时光,她就板起脸,“真应该让你的女儿来盯着你。”

“亲爱的,这是爸爸妈妈的亲热时间。”他一直到踢开卧室的大门才放下她。仅仅这几步的距离就让他气喘吁吁,佩珀赶紧把手里的药水喂给他喝下。等他的脸色好转一些,她才掐着腰站在他面前气呼呼地鼓着脸说,“没有下次。”

“佩珀。”他一手握住她的手,一手搂住她的后腰。他们的距离很近,近得他可以闻到她身上那股香味,他试探着吻向她的唇角,热情的回应促进了接下来的运动。星期五贴心地关掉了大部分灯光,只留着床边那一盏小夜灯。他探索着她的身体,品味这十余年来他没有参与的变化。他的掌心触到的地方像是火焰炙烤着她的灵魂,一寸寸的嵌入又一寸寸的离开。最原始的运动带来的无上快乐和情人爱人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鱼水交融。她的双手紧紧攀附着他的肩,在这一刻,她在他的进攻下低声地啜泣着。那是喜悦的泪水和希望的光芒。这份快乐她等得太久,久到那些渺小的希望都成了战场上的灰烬,经不起任何触碰。

 

最初的热潮过后,他搂着她,时不时在她发丝上小啄几口。她似乎累惨了,窝在他的臂弯里耷拉着眼皮打瞌睡。他不知道这么多年她一个人是怎么在这张空荡的大床上睡的——听哈皮和罗迪说,她更多习惯用工作把自己压榨到极限。有好几次,哈皮都担心她撑不下去。他们想让她放松,甚至劝她去散散心。但是她都一一回绝了,他突然想起他还欠着她的那个旅行,那个他从很早之前就答应她要去的威尼斯旅行。

也许,这就是他现在可以做的。

“星期五,可以给我一份佩珀的行程表吗?”

“好的Boss。”

他小心地挪动身体把手臂从佩珀的怀里抽出来,取消和延后不重要的董事会议,把商业洽谈和慈善晚宴的负责事项交给行政助理,关于复仇者联盟的一系列合作……他把这些文件带部分设计图一起打包让星期五送到了尼克弗瑞的邮箱并拉黑了对方电话,剩下的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做完这些,他又回到床上,把熟睡的恋人揽进怀里,放任自己进入酣眠。

他已经很久没有梦到过那些令人胆寒的噩梦了。  

 

“Dad!Mum!”一大早,摩根就跳上了他们的床。也许是弥补那些年错过的时光,摩根现在比真正的六岁小孩还能闹腾。佩珀向丽莎询问过关于摩根的记忆问题,丽莎说她会随着魔力核心的重塑想起来,这需要一定的成长时间,也许会在她达到入学的年纪时就能记起全部。托尼对魔法的词语一知半解,他渴望学习这些他从未接触过的知识,而在这方面,佩珀一直是个好老师。

现在他用满是胡茬的下巴蹭着女儿的脸颊,摩根怕痒地往后躲着。她穿着一身兔子装,踩在软绵绵的床垫上蹦蹦跳跳的样子就和真的小兔子没什么两样。兔子爸爸把这只小兔子捧在掌心里,在兔子妈妈的督促下他点了点小兔子红彤彤的脸蛋后乖乖地带着女孩去洗漱刷牙。小兔子站在凳子上不安分地扭着身体。也许潜意识担心他会离开,摩根比她小时候更黏他——似乎这么说也不对,但是能够再次看到活泼可爱的女儿,能够享受女儿成长的过程,这是上帝对他的恩赐。他给小兔子擦掉嘴角的泡沫,模仿兔子妈妈板着脸说“No”的样子令摩根扑哧扑哧地乐出声。他揉了一把女儿软软的头发,牵着孩子走到餐桌前。

今天的早餐比往常丰盛,还有一个芝士汉堡。托尼眼睛一亮,他被迫吃了很长时间的南瓜粥和蔬菜汁,嘴里都没啥味道。好不容易有个芝士汉堡让他解馋,他就像个偷腥的猫,直直向自己的目标伸出手。不过兔子妈妈啪地打断了他的动作,把芝士汉堡放进小兔子的盘子里,又把一杯蔬菜汁推给兔子爸爸。兔子爸爸眨了两下眼睛,卓越的智商告诉他佩珀已经发现了他的小动作。小兔子的眼睛在爸爸和妈妈中间溜溜地打转,在妈妈转过身准备煎蛋的时候她飞快地把芝士汉堡塞进爸爸的手里因此得到爸爸奖励的飞吻一枚。拿这一大一小没办法,而且也存了和家人好好度过一段时间的意思,佩珀只是象征性地瞪了他们一眼。

警报解除,兔子爸爸抱着许久没有尝过的芝士汉堡乐开了花,当然也不是没有代价的,比往常还要多一倍并且是You动手的蔬菜汁让兔子爸爸苦着脸找兔子妈妈要糖。小兔子自觉地用双手捂着脸,透过指缝看爸爸和妈妈做羞羞的事。妈妈的脸比平时要红得多,果然和爸爸在一起妈妈就会非常开心。

现在不去打扰爸爸妈妈,妈妈就会和他们一起出去玩了吧。

小兔子咬着口中的胡萝卜给机智的自己点了个赞。

 

TBC

开个宣传w 假如摩根是一名巫师的第二部将会在CP25上发售,定价15。摊位号在U19。

过几天发正式宣传w封面感谢 @雾外无疆 (╭ ̄3 ̄)╭爱你一辈子!!!




评论(3)
热度(29)

© Valin-阿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