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称呼阿落就好,主博客圣落残阳
此博主要产出铁人中心受向同人
主水仙铁|铁椒|椒铁|华福|勇铁|Crossover的华铁|绿铁|霜铁
MCU主水仙铁|铁椒|椒铁|霜铁|
AA:盾铁|AA家庭友情向|
EMH:里德铁
616:锤铁|绿铁|里德铁
白罐:水仙铁
ANAD:杜铁|奇异铁
本质杂食,是个爱好挖坑的土拨鼠,更新哪篇完全看灵感和喜好。
铁攻铁受都能看,此po不产铁攻。
雷点:鹌鹑|铁黑|拉踩铁

【ALL铁/光照会铁】今天的光照会上社会新闻了吗?(论坛体)

Summary:

一个论坛体,光照会X铁,大学AU慎入

此章更新:杜铁,奇异铁



MIT》学生内部交流用》水区

 

Re:今天的光照会上社会新闻了吗?

 

上了。

1L

 

上了。

2L

 

上了。

3L

 

所以有人能够说说光照会今天又干啥了吗??

4L

 

炸实验室了??这不是他们日常吗???

5L

 

还是光照会谁又把谁的论文乱码了?????

6L

 

草,我想起杜姆答辩的那天屏幕上硕大的R18限制级电影——太好了真的哈哈哈哈,大家没看过那个视频一定要去看,杜姆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7L

 

我记得那个!!杜姆的表情真的哈哈哈哈,斯塔克还给他留了一堆钢铁小人哈哈哈,据说当天晚上斯塔克和杜姆凌晨12点还在搞。太狠了哈哈哈哈哈

8L

 

他们都不睡吗???

9L

 

爱因斯坦一年才睡三个小时——光照会的至理名言。

10L

 

我们和他们之间的差距就像马里亚纳海沟

11L

 

出柜也是一种社会性新闻,指光照会。

12L

 

谁和谁出柜了???

13L

 

好像是因为纳摩拍了一张自拍,然后虚化的背景里有两个纠缠到难舍难分的人影。

今天技术部把高清的图放出来了,那两个人是:斯塔克和斯特兰奇。

14L

 

不是,就斯塔克的水平,技术部刚破译就被他拦截了吧,他的AI可不是吃素的。

15L

 

你别忘了技术部还有杜姆——就杜姆和斯塔克那势同水火的关系(他俩好像还是上下铺?)要真和斯塔克搭边,杜姆巴不得这被捅出来。

16L

 

等等,斯塔克和斯特兰奇不是和杜姆一个寝室么。杜姆居然一直忍着没发?证据都妥妥的吧。

17L

 

你要说斯塔克在寝室不搞起来我是不信的。

但是你要说斯塔克在寝室搞不起来,我还是信的。

18L

 

回LS,这有啥差别?!

19L

 

差别在于背景是普通还是高智商寝室。

上上学期斯塔克就输了理查兹一个绩点学分,上学期他就挣回来了。他们的差距都不大,要保证最高分毕业的情况,一点松懈都不可能。【指普通人】

20L

 

不过就斯塔克那种一边在论坛和杜姆掐架,一边搞他Stark工业产品的能力,他要三心二意也可。

21L

 

草,斯塔克发推了:谢谢你帮我公开我的性取向@Victor von Doom 蜜糖,你的技术还是一如既往糟糕呢。

22L

 

?!所以斯塔克真的出柜了??他说技术太糟糕??另一位不是斯特兰奇还能是谁???

23L

 

杜姆本尊?

24L

 

这解释太惊悚了。

25L

 

也许是理查兹??

他和斯塔克可是勾肩搭背的关系?

26L

 

你们为啥不猜他们隔壁寝室的布鲁斯呢,那和斯塔克也是勾肩搭背还能一起吃饭的关系。

27L

 

斯塔克和很多人都能勾肩搭背一起吃饭,但是能和人吻得难舍难分,对方技术一定是个不逊于他的花花公子。

28L

 

……那就还是斯特兰奇和杜姆了。

其他可都是老实人。

29L

 

(。那八个人里我就认同布鲁斯是个老实人)

30L

 

如果说换头,那么就还是杜姆?怪不得要搞到凌晨12点了呢(烟jpg)

31L

 

杜姆可不是那种敢做不敢当的人,真和斯塔克搞了,杜姆就会直接宣布主权。

32L

 

不是,斯塔克的对象难道除了光照会外没有其他选择了吗??

33L

 

哦还有一个,洛基。

34L

 

……那我觉得光照会的可能更大一点。

35L

 

不是,你们仔细去读斯塔克那句话。他并没有承认被公布出来的那两个人是他自己??他只是承认了他的性取向啊!!!

(SI的股价跌了吗?)

36L

 

没有,醒醒。

有斯塔克的发明在,再跌也跌不到哪去。

37L

 

而且同性恋法案已经通过了,任何抨击言论都可以名正言顺说这是歧视了呢。

38L

 

洛基的可能也不小啊!不是说斯塔克正准备让洛基进入光照会吗???

39L

 

不了吧。那八个人就够大家喝得了……说起来距离他们毕业还有多久???

39L

 

……我瞅着他们这是想把所有专业领域的博士都读一遍的样子,大概……还有几年吧。

40L

 

杜姆回复斯塔克了:@AnthonyStark 甜心,看上去是我没有满足你的爱好【图片】

41L

 

蒙眼?!捆绑?!还有口塞?!

……我为杜姆这个推特里的信息量感到震惊。

42L

 

等等……我记得几个月前也有人发过这样一套图,是谁来着。

43L

 

@Doctor Strange

确实有发……还圈了斯塔克……

用词用语是:Honey,希望你满意我的服务。

等等这名字……

你们光照会真会玩(。)

44L

 

我觉得我们这个帖子要保不住了…………

45L

 

 

此贴已被删除,请移步总板块,谢谢合作。


TBC

光照会铁设定

大学AU,奇异杜姆里德铁四人一个寝室。隔壁寝室黑豹纳摩布鲁斯野兽。

加霜铁。

如果大家有梗也可以留言ww



评论(10)
热度(3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in-阿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