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客,称呼阿落就好,主博客圣落残阳
此博主要产出铁人中心受向同人
主水仙铁|铁椒|椒铁|华福|勇铁|Crossover的华铁|绿铁|霜铁
MCU主水仙铁|铁椒|椒铁|霜铁|
AA:盾铁|AA家庭友情向|
EMH:里德铁
616:锤铁|绿铁|里德铁
白罐:水仙铁
ANAD:杜铁|奇异铁
本质杂食,是个爱好挖坑的土拨鼠,更新哪篇完全看灵感和喜好。
铁攻铁受都能看,此po不产铁攻。
雷点:鹌鹑|铁黑|拉踩铁

【ALL铁/光照会铁】今天的光照会上社会新闻了吗(论坛体)2

Summary:

一个论坛体,光照会X铁+杜铁,大学AU慎入

此章更新:杜铁,奇异铁(主CP就这俩了应该)

还是把学校改成神盾大学了233


以下:

神盾大学》内部交流》水区

 

Re:光照会那群家伙什么时候毕业!

 

为什么,为什么我大一的时候他们就在我现在读硕士了他们还在!!

1L

 

天才与凡人的差距。

你只是读一个硕,光照会人手两个博士学位。

2L

 

非博士学位不得加入光照会。

那纳摩怎么算?!

3L

 

国王吧?

4L

 

那不就和特查拉一样了??

5L

 

特查拉是牛津大学毕业的物理学博士!!!

6L

 

所以还是博士。

7L

 

好像是斯塔克邀请纳摩加入光照会的,据说他和纳摩是在一场Party上认识的,好像是斯塔克睡了纳摩看中的学姐???然后纳摩和他因为这个就认识了。

8L

 

有没有睡遍整个光照会的学姐?!

9L

 

没有,只有光照会能睡遍光照会。

10L

 

更正:只有斯塔克能睡遍光照会。

11L

 

……我差点把8L看成“然后纳摩睡了斯塔克”

12L

 

那也是有可能的。斯塔克睡了纳摩女朋友,纳摩睡了他来报复,很OK。

13L

 

斯塔克没睡过的光照会成员还有哪些???

14L

 

理查兹???野兽???

15L

 

布鲁斯!不是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吗!班纳他肯定没睡过。

16L

 

醒醒,杜姆和斯特兰奇比班纳还像窝边草。

17L

 

我很好奇他们睡得时候真的玩……Dom和Sub了吗??感觉斯塔克怎么看也不像Sub这类的。

18L

 

斯塔克是Dom,我有一个和他睡过的学姐告诉我斯塔克的控制欲超强。

19L

 

这种对外人Dom对自己人Sub的属性转换突然莫名好吃?

20L

 

打住吧!!你们还想要这个帖子的话,别忘了斯塔克那个能黑了杜姆电脑的手段。

21L

 

那就还是回到标题上——所以光照会的大家还有多久毕业。

我记得斯塔克现在正在攻他第三个还是第四个博士学位?

22L

 

我记得他有工程学和物理学?他现在在读的是数学吗?理查兹以最高分拿到的那个??

23L

 

是,杜姆也在读那个。

24L

 

感受到了火药味。

25L

 

自从光照会内部撕逼殃及池鱼(大家一定还记得他们入学第三天晚上就互黑对方网络导致全校网络端口都被校长禁止的那天)我就盼望着光照会毕业,结果我博士也快毕业了,光照会竟然还和我读了同样的专业(。)

说起来我记得光照会之前是不是差点被退学来着?

26L

 

是。

他们黑了白宫网络。

27L

 

…………

真不愧是社会新闻头条大版常住户光照会。

28L

 

?!这样都没退学吗?好像也没处分???

29L

 

不,其实退了。但是光照会属于吧,你退学了他们照样能考进来,而且有钱(。)

30L

 

人间真实。

退了也没啥用,我现在只想问一句:“是谁,把光照会分在一个寝室的!!!”

31L

 

X教授吧………

32L

 

教授真有先见之明。这群人只有待在一个寝室才闹不起大事(。)

33L

 

一个寝室只顾互相给对方扣锅了。要不要猜猜杜姆会怎么报复斯塔克?

34L

 

身体行动已经行动过了,言语上我觉得杜姆也占不了便宜。

35L

 

(这是一个没有出处的小道消息:据和斯塔克他们一起开Party的人说斯塔克喝醉了就会迷迷糊糊逮到人就亲,然后杜姆和斯塔克一起出席过不止一个活动,剩下的你们自由想象,我害怕他的AI就不说了)

36L

 

(那我也来爆一个小道消息。光照会你们知道他们的至理名言是“爱因斯坦一年只睡三小时”所以他们把熬夜也当成常态。但你们知道斯特兰奇修的是医学,那天有人在食堂就听到斯特兰奇和斯塔克之间聊天。具体话我也忘得差不多了,就大概是“再这样下去你小心猝死”“我猝死了你也会救我的不是吗,甜心”)

37L

 

我觉得你们以后要不给光照会打个码吧。不然聊个天也胆战心惊。

38L

 

谁说一个寝室就闹不出大事的!!

前几天他们还黑了卫星。

39L

 

他们没事黑卫星干嘛?!

40L

 

大概因为……他们现在黑神盾官网和白宫官网都只要40秒,所以黑个卫星有挑战性?

41L

 

我一时间竟不知道说白宫网站和神盾一样垃圾,还是该说不愧是光照会……

42L

 

根据学姐的话来说,神盾现在的网已经不垃圾了。光照会第一天入学就给他们经常光顾的网端来了一次全方位的升级——要早期神盾的垃圾网页就是网页打开的时候,你论文都写一半了。

43L

 

这就是我的现状!!!和光照会专业差太远的关系根本蹭不到网哭了。

顺便我也来爆个小道消息:“之前学术会议上斯塔克可是左拥右抱里德和班纳……真左拥右抱【图】以及有人在图书馆拍到过特查拉和斯塔克。斯塔克趴在桌子上睡觉,身上披着特查拉的衣服【无图小道,但看得人赌咒发誓这是真的】。”

44L

 

这种可以用友情概括,相比之下他和斯特兰奇还有杜姆那叫真的甜。

45L

 

所以有没有更进一步的图呢??

你们说我去发一个“求证图片真相(就那个推特截图)的帖子我会被封号吗?”

46L

 

勇士走好。

47L

 

勇士走好

48L

 

TBC

下一更大概是光照会内部塑料情谊的十八个群聊天记录


评论(11)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in-阿落 | Powered by LOFTER